趁難得的假期, 提出做pizza的要求,


過去自己做西點, 常NG. 沒人敢吃,


 


買的工具早就"打入冷宮".


我媽對我的手藝早已"不看好", 認為我在浪費食材.


 


當我提出要做pizza的要求,


對她而言簡直是另一場"災難"的開端!


除了我媽也要"被迫參與"之外,


還弄得整個桌子髒亂無比.


往往還沒完工, 就被打不及格,


還被家人們下評語 "下次, 不要再做了!"


 


為了不讓這個主意又無疾而終.


趕緊一早騎著我的125買原料.


讓大家"來不及"否決提議.


 


唸歸唸, 我媽還是和爸把"快要牽蜘蛛網"的烤箱拿出來.


我們就看著梅子的blog, 一步一步來. 


沒想到竟成功了吔, 且比想像中簡單! 


 


除了"出水"及麵皮熟度的問題待改善之外,  還稱得上美味! 


會牽絲嗎?!  當然!  我放了一堆cheese吔.


 


開心! 開心!      


因為這是我目前做過沒NG到的西點.


 


真要謝謝梅子小姐在blog中詳細的圖解.   梅子煮藝


 


做了兩個, 並把冰箱的僅有的一罐啤酒拿來出來配.


把pizza當下洒菜?  , 口感也不錯啦!


 


大家忽然想到pizza要配"可樂",


於是我爸趕快騎著小綿羊去買.


海鮮pizza + 可樂 = 讚!


 


把想要吃的料, 盡情的灑下去吧!   


 


 


烤好了!  沒想到還有模有樣吔!




 


快來一張"牽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