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打算中餐吃炸醬麵的...料我媽都炒好了...


哪知, 我弟一通電話, 我們就從吃炸醬麵"升級"到吃餐廳料理.


 


台南大同路有一整排的賣吃的.  舉凡西餐, 韓國料理, 咖哩飯, 素食餐廳, 咖啡, 魯味...等等


消費族群以學生居多, 所以價位多在合理範圍.


這家茶餐廳一到假日, 生意很好.   這次我們中午11點多過去, 竟有位子.    


那就點些東西來吃吧.....


 


看在我弟會掏錢出來請客的份上, 讓他先點囉....什麼! 淨點一些他要吃的!


把菜單搶過來用力打V....哈......點些高單價的好了...太過癮了....


"拿菜單去付錢吧..."  我弟無情的丟了一句話過來. 


"什麼!  不是你請!"  我把菜單丟回去.   


"上個禮拜請你們吃火鍋...這次換你...你可以盡量再多點一些...."


於是我用力塗掉一些...不甘心的拿去付帳


 


早上沒吃, 肚子有點餓.  餐廳生意又超好...只好耐住性子等.


"先來碗白飯及涼拌黃瓜也好ㄇㄟ...."  話還沒說完, 上帝就聽到我的聲音了....



 


很快地, 飯被吃了2/3.   其他菜怎麼還沒來吔....


"不然我們去問看看需不需要幫忙煮 ?"  


上帝又聽到我的聲音了....一下子來了好幾道...


 


鮮蝦腸粉



 


葱爆牛肉



 


綜合臘味來了, 看起來還真是美味啊, 快照先!


"喂....吃飯就吃飯, 幹麻照啊..."   我弟的手故意在鏡頭面前故意亂晃.


"吼! 很快就好了啊!..."  (還好, 我多照了一張備用)



 


 


牛肉燴飯 (左上有個類似靈異的怪東西, 請不要被嚇到了, 那是某個姓白名目的人,


看到我在吃正餐時還猛照, 打擾到他吃飯的心情, 故意拿免洗湯匙"來亂的")



 


只顧著吃, 沒照到的抄川七, 讓整個畫面沒有"菜色"


 


鴛鴦奶茶還真是好喝!   香淳! 口感有別於一般奶茶.


啊!  不小心照到店名了, 我無心打他們的廣告, 偏偏他們給這種有名字的杯杯



 


五更腸旺來了, 還不錯.  應該多叫碗飯...



 


追加了腐皮捲, 這是店員推薦的.


    


 


再來盤"螺絲捲"


很像在吃炸饅頭,  旁邊有煉乳可沾.   相機照出來有色差, 顏色偏紅.



 


"你是餓到腦筋壞了ㄋ一...叫這麼多!  大家異口同聲的唸...(真吵...請客還被嫌)


 


吃得有點飽之後, 我媽開始對一些菜色提出"個人的看法"...


因為是她個人的看法, 我就不多轉述. 


 


菜又來了...酸菜白肉鍋....湯頭佳!



 


麻辣臭豆腐



 


"同質的東西叫太多了吧!!"  不知感恩的白目弟不等我們, 直接騎車回家休息. 


我們打包了三道吃不完的菜, 準備當晚餐. 


不過, 到了傍晚還不覺得餓吔.  真的是一下子吃太多了.  


 


這次重口味的菜是點多些, 以致於白飯不夠用. 


(似乎每人需吃兩碗才夠...又不能自備大鍋飯去ㄇㄟ)


不過, 價格還算合理, 平均一人約兩百多, 就吃得很過癮.


難怪到假日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