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參加同學精心安排的"台灣咖啡之旅一日遊".


商家特地我們帶我們去看看滿園的咖啡樹,


原來, 咖啡的皮是甜的.  而豆子的本色並不是"黑的", 而是淺棕色.


 


這趟旅程, 我們品嚐到好喝的台灣咖啡及奇妙的咖啡醋凍.  


而我也順便帶了十幾顆豆子回家, 給我爸種看看.


 


沒想到當時撥下去的種子.   幾年過去, 竟變成壯碩的咖啡樹.   


今年更是果實豐盛的一季.


 


我家沒太大的空間種植, 所以當時只留一株, 不過看到這樣的景緻.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至於這些果實要如何使用?  我們也沒太大的想法, 前天, 我媽拿些去燉雞湯.


湯的味道如何??  就雞湯的味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