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連假和朋友們去台中趴趴走.   原本大家計劃去大雪山健行,   哪知雨下個不停. 


沒能成行.  不過民宿主人開車載我們上山去看雲海. 


當天水氣重, 我終於如願看到雲海了! 


 


看雲海的地方在"若茵農場", 那是家有民宿有咖啡館的地方.  我們沒在那入住民宿,


所以在入口處每個人需付100的卷,  可抵餐飲費.   大家合叫了一些花茶及茶點一起分享.   


當天的雲海看得過癮, 只是天空灰灰地. 細雨綿綿. 


 


不少人拿著單眼狂拍.    手持小相機的我, 也很開心地猛怕. 



 



 



 



 



 


 



 



 


在這兒照"寫真集"也不錯.    這次的麻豆是我朋友的同事及她的老公. 



 


   我雞婆, 發現路人團體照沒照好,  自己幫朋友們重拍了一次.  但好像也不怎麼樣,


  因為雲海沒入鏡,  無法證明大家有在雲海仙境中"到此一遊".



 


 


熏衣草也要給它入鏡一張.



 


 


我們點了花茶及炸豆腐.   



 


      收假後, 我把照片先放在我的Facebook中, 沒想到大家反應熱絡.   利用今早空閒之餘,


      po上格給大家分享.


 


PS:   發現往若茵的路, 有一大段路不大,  欲前往者要小心駕駛喔! 


        若當天晴空萬里, 可能就沒有雲海囉, 但山景應該也不錯看啦....


        附近的大雪山, 可以爬山健行, 但這次沒去成, 所以沒照片可分享.


    


       若茵農場


       台中縣和平鄉中坑村雪山路1號
       TEL:(04)2597-1218  FAX:(04)25971277


     
       請點如下進若茵的網址, 內有如何到逹的詳細說明喲!      


       若茵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